番茄

將愛你的三分鐘延續至無限長。

[双豹组]In a Trance(11-20)

配对:双豹组(除标明章节外均为无差)

 

Work Tags:普通人校园AU无血缘,大二生! T’Challa,大一生!Erik,RomanceHumor,慢热

 

Summary:守着回忆翻不过去不是懦弱,而是决定创造未来的方向。

 

作者的话:666fo的点梗校园文,说到点梗我想提醒大家最好说的具体一点,否则说了和没说一样,这也是我没有@的原因。作业太多了,这篇文其实我的想法也不是很清晰,已经预见到了是篇完成度低的垃圾文了/哭。兄控Shuri上线,但是活泼性格和K哥相处得很好,本次更新2k+


链接目录

1(1-10) 


正文:

In a Trance

11

T’Challa的晕倒来的毫无征兆,上一秒还在和自己将学校食堂的投诉机制完善,下一秒就像旁边歪倒。这个人就算晕倒也不能成人之美,偏要向没人的一侧倒下,只是Erik来不及仔细吐槽这一点,身体快于思维地伸出手扶住了青年倒下的身子。放松的肌肉接触起来柔软富有弹性,接触部分的裸露肌肤传来不正常的热度,他发烧了。

 

托付路过的同级女孩将手上碍事的东西送回了学生会的办公室,Erik专心地将注意力放在送眼前身高不下一八五的高大男人送到医务室。

 

虽说T’Challa并不胖,但是身高在那,平时也不疏于健身,分量还是不容小视的。拖着自然是不可能的,等他醒过来知道自己像尸体一样被人拖行,嘴上虽然不会说什么,但是童年相处保留下的了解和默契让Erik知道他一定不会高兴。公主抱也是绝对想都不能想的,且不谈自己的体力能否撑下来,被人看到T’Challa也会感到羞耻的。

 

 

12

这也就是为什么接下来牛津大学的部分学生,有幸看到平素温和有礼的学生会长被性格孤僻没什么存在感的大一新生背着走在去医务室的路上的原因。

 

 

13

温热的呼吸吐在Erik后颈上,磨蹭着他梳起来的发辫,他发质向来很硬,晃动连带着发根,痒意传达到头皮。突然就不自觉放慢了脚步,一种前所未有岁月静好的感觉蔓延开来,风吹草动树摇影曳都沾染了点情意,在深秋的高爽中柔和了现实与想象的边界。

 

知道进医务室时,Erik脸上都挂着一副微妙的表情,嘴角惬意地勾起,本人尚不自知,眉毛倒还没忘记身后人的身体情况,有些担心地皱着。

 

 

14

校医在给T’Challa夹上温度计后回过头担忧地问了一句:“这位同学你没事吧?”

 

Erik这才收起这副表情,恢复平时和T’Challa学得像模像样的公式脸,“我很好。”

 

 

15

“38度5,我已经给他喂了退烧药,稍微睡一下休息吧。你知道他家人的联系方式麽?虽说不算严重,我们还是要尽到告知义务,也有一些家长希望生病的孩子回家修养的。”年轻的校医对Erik说,“你是他的同学麽?不是很眼熟啊,新生?”

 

“是的。”Eril垂下眼帘,他现阶段对T’Challa的了解大多停留在工作能力上,“我不知道T’Challa家人的联系方式。”

 

“直接叫醒T’Challa不利于康复啊,这可怎么办?”

 

“我可以照顾他。”

 

“噢对了,我想起来了!”校医一拍大腿,“T’Challa有个妹妹叫Shuri,是物理系的新生,前几天刚来过这,陪着她一个扭伤脚的朋友,我查一下记录。”女校医戴上眼镜从最近的一册开始翻找,“找到了!物理系的Okoye,Shuri也是物理系的,用不用我通过Okoye留下的联系方式通知Shuri?”

 

“不用了,我没课,物理系的教学楼离这也不远,我走一趟就好,不麻烦了。”

 

 

16

“你就是Shuri?”

 

“你就是Erik?”

 

“你认识我?”

 

“你认识我?”

 

两道声音总是同时响起,要不是自己父母早亡,Erik倒是怀疑眼前的女孩是自己失散多年的亲妹妹。

 

“我先说,”女孩好容易趁Erik走神抢占先机,“我知道你,哥哥提到过现在的助手和儿时失去联系的玩伴同名,怎么了麽?”

 

没想着解释自己和她那位哥哥的儿时玩伴不是巧合地重名,而是本就是同一个人,仍然被记挂着的喜悦感冲刷着他向来称得上是理智的大脑。

 

平复下心情,“你哥哥发烧了,校医在找你。”

 

“哦哦我知道了,是Nakia吧,我收拾下东西,马上就来。”

 

 

17

和T’Challa的妹妹走在一起感觉挺微妙的,两个人聊起来观点很是相似,Erik本不是话多的人,被这个虽然同龄看上去确实小了不少的女孩套去了不少话。

 

 

18

“喂,你喜欢我哥吧?”

 

“什么?!你在说什么?我们只是共事而已。”

 

“骗鬼啊,我来找我哥的时候看见过你,你根本就没注意到有人来,眼里只有他一个人,不是喜欢是什么?”

 

“你这孩子才多大啊天天想什么呢,我这是专注于工作。况且,就你那样,也吸引不了什么人的注意力吧。”Erik暗示地瞥了一眼Shuri平坦的胸部,“你还没你哥大呢。”

 

“啧啧,还说不喜欢我哥,天天盯着人哪看呢。”

 

大方地承认了自己盯着人看的事实,“是,我是看他来着,但这跟喜欢可没半点关系,T’Challa是个很厉害的人,我在向他学习处理工作。多说一点,我想和这样优秀的人成为朋友。毕竟我从未到过这里。没和人有过什么接触。”

 

“好啦好啦,我就一说。只是感觉你看我哥的眼神和那些口口声声说喜欢我哥的人不一样,更像是富有感情的,可能是我看错了吧。”Shuri顿了顿,“不过你要是追求我哥,可是要先过我这关的,有那么一个傻哥哥真让人操心。”

 

“傻?”

 

“是啊,不懂得照顾自己的傻瓜。”

 

 

19

有亲人关心的感觉看起来真是美好呢,看着走在前面的黑皮肤女孩仍然絮絮叨叨不停说着T’Challa的故事,Erik感觉到许久未见的酸涩。

 

“喂,你没事吧。”后知后觉的Shuri回过头,看到的就是高大青年怅然若失的脆弱神情,“你要是不介意,可以叫我姐啦,我是不介意有一个看起来这么酷的老弟啦。”

 

“喂我明显看起来比你大好几岁好不好!”

 

“你只是看起来老,其实幼稚死了!认我做姐还能顺便得一个T’Challa当哥哥,这可是万千女性求之不得的事情。”

 

“你哪只眼睛看我像是女性啊!况且我怎么不知道万千女性想要你这样的姐姐啊,就算你哥很有吸引力加上你就算了吧。”

 

“性别没那么重要啦!算了算了,你几月的?”

 

“九月。”

 

“好吧,我十一月的,小你两个月,勉为其难认你这个便宜哥哥了。”

 

这就是家庭的感觉麽?突然多出来的活泼妹妹和仍在昏睡中不知情的哥哥。

 

20

挺好的嘛。

 

-tbc-

 

工作结语:欢迎捉虫(因为没有Beta),感谢红心蓝手,评论的都是天使ヾ(✿゚▽゚)ノ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