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

將愛你的三分鐘延續至無限長。

[Drarry]Give Me One More Try(61-70)

配对:Drarry

 

Work Tags:脱离原著Harry重生黑化HE,黑老邓、Weasleys,AngstRape/Non-Con(非配对内)Humor

 

Summary:战后, Weasleys权倾一时,除格兰芬多以外的纯血统都有“充足的罪证”被判有罪。Harry亲手将Draco送进了阿兹卡班,两年后预言家日报报道了Draco Malfoy被轮奸强暴致死。直到死前,Harry才了解到真相,还好,这次他有机会挽回这一切……

 

作者的话:开始着手进一步黑老邓了(我超讨厌伪善),毕竟是Drarry无差,Draco这一次更新总算强大起来了,请不要忘记他还是十五岁的孩子,Harry强是因为重生的原因,Draco不怂就很不易了XD,本次更新2k+

 

链接目录:

1(1-10)  2(11-20) 3(21-30)  4 (31-40)  5 (41-50)  6(51-60)7(61-70)


正文:

Give Me One MoreTry (and I  Won’t Let Them Hurt  You This Time)


61

“他们去哪?”Draco和Harry停在莱斯特兰奇设计的安全屋——坐落在伦敦市郊一小片被树林和魔咒掩盖的巴洛克式建筑。不用说麻瓜,就连巫师也很难靠近。Draco的父亲和爷爷都是食死徒中心成员,才得以得知此处的存在。再加上安全屋是贝拉姨妈的丈夫莱斯特兰奇设计,自己才会到过这里。突然一个想法在脑海中产生,如果Harry Potter不来警示父亲,现在自己也许正躲在这里也说不定。

 

看着出神的Draco,Harry加大了音量。“格林伍德庄园。”

 

“什么?”如果真的想自己所想的那样,一切就解释的通了,只是有一点他不明白。

 

“怎么了么?”Harry对于Draco的反应感到奇怪。

 

“没什么,只是有个大胆的想法罢了。”Draco舔舔嘴角掩盖住自己的紧张,“你真的要进去?”

 

“这是我的任务。”

 

“即使你很可能会死在里面?”

 

“是的。”

 

“那么你就要完全服从我的命令。我说过,我来过这,我清楚这里的每一处机关陷阱,但是你要是跟着我的话不用担心房子本身。只是……”Draco犹豫了,自己真的要带HarryPotter进去麽?危险不是针对一个人的……况且过早的摆出阴谋论会得到对方的信任麽?

 

“你说吧,没关系。”

 

“里面很可能有人。”

 

“你这是担心我们抵不过新食死徒麽?”

 

“你不明白,安全屋设计的时候就考虑进去了这一点,就算你的实力再强,他们在暗处,我们在明处,由于躲避机关就少了很多回转的余地,更何况我们甚至不知道里面有多少人。”

 

“嗯,其实,我们也不一定是要再明处的。”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Harry,隐形咒语在安全屋内无效,甚至还会触发某些咒语。”

 

“呃,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有一件斗篷,可以帮助我们隐身。”

 

“隐身斗篷?!”

 

“是的。”

 

“你以前就是用这个捉弄我的?!”

 

“啊抱歉,以后不会了。”Harry拿出隐身斗篷,披在二人身上,已经具有少年修长身型的Harry和Draco为了避免露出身体,只得挤在一起。

 

 

62

Harry向前迈步——

 

“不要!”Draco拉着他的袍子往回扯,太过使劲抓得Harry后背生疼,“你他妈的是不是疯了!我说没说跟着我你这个白痴!你知不知道如果进了安全屋你这样可能已经死了!”

 

Draco生气又紧张的表现让Harry半天支支吾吾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我……嗯……谢谢”

 

“死疤头,死了算了,跟在我后面,我不给你打手势让你走就站在原地不动,明白麽?”

 

“唔,知道了。”Harry低着头不敢看稍稍领先他的Draco。

 

 

63

Draco蹲下用魔杖对着地面花了几个Harry不认识的图案,原本平坦的地面露出了真面目。

 

说是真面目,也仅仅针对Draco来说,别人什么都看不到。他侧头小声告诉Harry:“这上面被施了刺痛咒和荆棘咒,我能感觉到咒语的魔力波动。这是致命的咒语,用来驱逐误入的人。”

 

“食死徒还会留活口麽?”

 

“首先,食死徒不都是热爱杀戮的变态,成为食死徒是纯血和斯莱特林没有选择的选择。第二,即使真的是,清理尸体也是很麻烦的,即使是火烧过也会留下痕迹,将尸体留在原地反而会吸引更多的注意。”

 

“抱歉,我没有想太多。”

 

 

64

“退后。”Draco手向后伸拦住Harry,另一只手掏出魔杖指着刻有血腥屠杀场面的木质大门吟唱出声,“伟大的主人,慷慨的莱斯特兰奇大人,为了我们的事业我失去了除信仰之外的所有,请给予我庇护,请施舍我容身之处,开!”

 

大门徐徐打开,浮雕中一个只剩下头颅双眼突出的孩子唱到:“伟大的主人,慷慨的莱斯特兰奇大人,为事业做出牺牲的追随者,欢迎你。”

 

“接下来不要再说话,我们打开了大门,如果有人的话很可能已经察觉了。”

 

Harry点点头,走在前面的Draco一反平日高高在上的少爷姿态或是危险面前胆小懦弱的样子,两只灰蓝色眼睛中除了专注再无其他。这样的Draco很陌生,但是自己宣誓过保护的人反过来保护带给Harry一种微妙的感觉,激动、感慨和悔恨混在一起。

 

如果之前能有机会多了解了解他,该有多好?

 

可是哪有那么多如果?

 

 

65

上一世,他曾为了命运的不公而自怨自艾。现在,Harry认为自己已经称得上是幸运了,有机会重活一世,有机会赎罪,有机会复仇。

 

曾经因为阴差阳错的破产的阴谋因为情况的转变再一次运转起来,真当他Harry Potter是傻子什么都看不出来麽?

 

不作为是因为没有造成实质伤害,但是如果真的发生了的话……

 

Harry Potter不是棋子,是真正控制棋局的那双手。

 

 

66

Draco轻轻关上门,又施了一个咒语,和他眼睛一样的灰蓝色丝线穿过门锁,环绕着二人的手腕闪烁了几下便消失了,Harry不解地望着他,他伸出一根手指示意别出声,用口型说道:“这是只有我们两个人才能开开的锁,防止外面的人进来。”

 

Harry点点头,对Draco的细致谨慎感到惊叹。

 

 

67

用同样的方法穿过了几道门,Draco因为魔力透支脸色惨白,向外冒冷汗。

 

Harry扶着Draco靠在自己身上,看着虚弱的金发男孩,男孩突然感觉到一种强大的魔力充满了回路。原来Harry这么强,能够使用魔力共享的无杖无声魔法。

 

等一下,魔力共享不是需要极高的匹配度麽?自己和Harry有没有血缘关系,只可能是……难道这就是他突然善待自己的原因?但是为什么呢?

 

Draco若有所思地看着Harry,嘴角噙着一抹微笑。

 

Harry作为施术者又何尝不知道Draco在想什么,拍了拍斯莱特林男孩的肩膀,示意他继续前进。

 

 

68

说实话Harry用无杖无声魔法是有自己的考量的,如果用无声魔法,看到自己挥魔杖的动作,Draco未必不会认出来咒语,更何况他善于感知,如果失败就太尴尬了。

 

他同样也没想到会这么轻易的成功,没有血缘的情况下,施术者与接受者感情的羁绊越深,匹配度就越高,成功率自然也就越高。

 

但是现在仅凭自己单方面的感情就成功施展了魔力共享魔法,说明Draco起码不排斥自己,又或者是因为前世的缘故?



69

越往里走,房间的装潢就越令人紧张,就连来过这里的Draco脚步都变得僵硬。

 

经过特殊处理的墙纸散发着恶心的血腥气味,因为这就是又颜料和麻瓜的血绘制的。谈不上同情,但是扭曲的木纹,通过魔咒营造的回荡在耳边的尖叫呻吟和狞笑,使得Draco对杀戮麻瓜的行为第一次产生了反感。他从没参与过,他知道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会参与,不喜欢,但是这是他的责任,所以也不会排斥。

 

但是Harry Potter是那个解救他的意外。

 

也可能是毁掉他的意外。

 

强迫停止自己的胡思乱想,Draco用魔杖按一定顺序捅裂门上镶嵌的眼睛,粘液溅到他的手上,顾不上清理,门开了。

 

 

70

一个熟悉的声音叫道:“出来吧,我知道你们在这。”

 

-tbc-

 

工作结语:欢迎捉虫(因为没有Beta),感谢红心蓝手,评论的都是天使ヾ(✿゚▽゚)ノ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