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

將愛你的三分鐘延續至無限長。

[Drarry]Give Me One More Try(41-50)

配对:Drarry

 

Work Tags:脱离原著Harry重生黑化HE,黑老邓、Weasleys,AngstRape/Non-Con(非配对内)

 

Summary:战后, Weasleys权倾一时,除格兰芬多以外的纯血统都有“充足的罪证”被判有罪。Harry亲手将Draco送进了阿兹卡班,两年后预言家日报报道了Draco Malfoy被轮奸强暴致死。直到死前,Harry才了解到真相,还好,这次他有机会挽回这一切……

 

作者的话:我对于穿越文从小学起就特别反感,但是重生就好多了,总觉得活过了一次成长的不只是能力和心智,还有能够改写遗憾的庆幸,是我的重生文中的重点。我想表达的是最开始只是流于表面的喜欢,甚至仅仅是外表的吸引其实根本不了解,等到了解真相后和重生的起始都是愧疚和良心的谴责,于是Harry本着赎罪的心理去帮助Draco,才在这个过程中慢慢地了解并爱上了这个人。开始同居生活(下一次更新就要一起做任务了),本次更新2k+,这篇文我突然很有灵感,所以连着更一下。


链接目录:

1(1-10)  2(11-20) 3(21-30)  4 (31-40)  5 (41-50)  6(51-60)


正文:

Give Me One More Try (and I  Won’t Let Them Hurt  You This Time)


41

“什么?!”Ron看到门口站着的Draco大叫道,“Malfoy不可能加入我们。”

 

没等Harry接话,Draco就自顾自地走进来,将施了漂浮咒的行李放在架子上,回过头冲目瞪口呆的几个格兰芬多说:“还是有可能的,斯莱特林只忠于利益,所以为此要我和泥巴种还有红毛鼬鼠忍辱负重待在一起,甚至装成相亲相爱的赫奇帕奇都可以。”

 

“你——”

 

“你——”

 

Ron和Hermione同时叫道。出乎意料的,Harry插了进来,“Draco刚过来,我先带他去休息了,有什么疑问的话晚上再说。”

 

“Harry,你知道我们——”

 

“我们先上楼了。”Harry用手肘轻轻撞了下Draco让他跟上,没用咒语直接提上行李走上了楼梯。

 

 

42

“咳咳,这里怎么这么脏。”

 

“稍微忍耐一下,小精灵马上就会上来收拾好的。”

 

“啊!高贵的Malfoy小主人,您能光临Black老宅是Kreacher的荣幸,这是Cissa小姐以前的房间,Kreacher一定马上就收拾好!”

 

“这是格里莫广场的房子?”

 

“嗯。”

 

“我小时候来过几次,一点也不像现在这样。”

 

“我——”

 

“为什么你们会住在这里?Walbugia阿姨的画像会生气到自燃的。”

 

“Sirius Black,我的教父留给我的。”

 

“我知道他,那个被除名的Black,但是你知道在古灵阁的登记备案,Black的房子属于我母亲麽?”Draco突然扬起一个残忍的笑,“就在前天我母亲已经将房子过继给了我,所以只要我想,你们都得滚出去。”

 

“你母亲相信我。”

 

“虽然我很不解这一点,但是是的。然而相信你不代表相信你们所有人。”

 

“我明白。”

 

“刚才为什么要帮我?”

 

突然转变的话题让Harry反应迟了一下,“因为我欠你一条命。”

 

“得了吧Potter,为了救你失忆我自己都不会信的。”

 

“是Harry。但是我的确欠你一条命,等一切都结束了,你还想知道的话,我再告诉你。其实,还是不知道的好。”因为你知道了就会恨我,连朋友也做不成。

 

“好吧,希望你正义的伙伴能让我活到一切结束后。”

 

“无论发生什么,你一定会活下来好吗!”Harry突然大力地抓住Draco的肩膀。

 

 

43

也不知道自己这句话是在向Draco保证,还是对自己说。

 

 

44

Harry留Draco在楼上休息,自己下到客厅,Ron和Hermione立马围了上去。

 

“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朋友,你怎么能和Malfoy混在一起?!”

 

“Draco是老Malfoy在我们这边安置的筹码,保证他不管哪一方胜利了都能脱身。不要想着对他不利,我亏欠他的,所以无论是谁都不可以伤他一分一毫。”杀气就这样冒了出来,旁边的两个格莱芬多不禁打了个寒颤。

 

“Harry——”Herminoe小声呼唤道。

 

“我没事。”Harry笑了一下,“别担心,晚上我做饭,想吃什么?”

 

 

45

站在厨房里的Harry才突然意识到自己根本不了解Draco的喜好。牧羊人馅饼可以让一个萎靡不振的Ron恢复活力,Hermione喜欢鱼肉胜过其他,还要加上非常多的辣椒。只有Draco,即使做过恋人,自己却一无所知。回想起之前二人的见面总是伴随着无节制的性爱,少有的交流也是事后Harry一人的自说自话,自己根本没有注意到Draco的日渐沉默。

 

 

46

由于幻影移行前后走了不远的距离,这几天心神不宁又没有好好吃饭,等到晚饭的时候,Draco就已经饿得不行了。所以虽然和自己最讨厌的三个格莱芬多在同一张桌子上吃饭,也没能太过影响他的食欲。可是看到桌上油腻的馅饼和被红色覆盖的银鳕鱼排,Draco不禁皱眉。

 

Harry坐在他旁边,用余光注意到Draco对食物的反感,心想着他又要开口讽刺了,只希望Ron和Herminoe别和他吵。

 

 

47

但是他猜错了。Draco皱着眉吃着切成小块的馅饼,将鱼肉叉入口中时眼里闪着泪光,接着是不停地喝水,期间什么话也没说。

 

所以Harry提前上了甜点,Draco看着苹果派像是看到了救星。

 

Harry默默记下,Draco喜欢甜食,不喜欢油腻和辣椒。

 

 

48

一个隐忍的Draco Malfoy是极其罕见的,Harry想其实他可能也没那么饭桶。前世的自己之所以和Draco在一起是基于一种同情心和拯救心理,过完了完整的一生,到了晚年,他无法否认Draco年轻时说过的话,他就是总想着以拯救别人为快乐。所以不管是圣Potter还是现在的圣Harry,对Draco而言是一样的。只是这一回Draco不需要被拯救,自己也不想去拯救任何人除了Draco。

 

 

49

一个残酷而又现实的问题几天来一直围绕着Harry,不处于绝望的脆弱的Draco还会注意到自己麽?他谋划了这么多,其实早就将自己排除在了金发男孩的人生之外,可是回过头来又后悔。心里一个邪恶的声音催促着自己趁还来得及,毁掉他,再拯救他,Harry Potter将成为金发男孩的全部。你看,所有人都会伤害你,除了我,我不会的,跟着我吧,我会保护你,我会帮助你,我会拯救你。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呼,呼呼。”从噩梦中惊醒,Harry做起来平复呼吸,自己怎么能为了一己私欲再一次伤害无辜的男孩?如何才能摆脱拯救欲望的诅咒?

 

他从枕头底下摸出魔杖,施了一个报时咒,荧光黄色在完全的黑暗中点亮,别样的诡异。凌晨两点半,他应该睡熟了吧。

 

悄悄溜出卧室,Draco没在门上施保护咒,Harry直接将门打开了。没拉窗帘,雨后的月光较平时更为明亮,男孩的铂金色发丝在夜晚是闪着金属光泽的纯银,毫无防备的睡颜褪去平时的高傲,柔和了尖锐的线条。

 

附身,在额头上落下一个轻吻,“放心吧,一切都会好的。”低沉的声线融入暗夜的呢喃。

 

 

50

Harry离开房间的时候关上门,施了一个对于自己和Draco开放的结界咒语,还是要谨慎些好,既然许诺了保你平安,就要排除一切潜在危险。

 

希望自己曾经的朋友们不要触碰底线。

 

-tbc-

 

工作结语:欢迎捉虫(因为没有Beta),感谢红心蓝手,评论的都是天使ヾ(✿゚▽゚)ノ

 


评论(15)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