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

將愛你的三分鐘延續至無限長。

[Drarry]Give Me One More Try(31-40)

配对:Drarry

 

Work Tags:脱离原著Harry重生黑化HE,黑老邓、Weasleys,AngstRape/Non-Con(非配对内)

 

Summary:战后, Weasleys权倾一时,除格兰芬多以外的纯血统都有“充足的罪证”被判有罪。Harry亲手将Draco送进了阿兹卡班,两年后预言家日报报道了Draco Malfoy被轮奸强暴致死。直到死前,Harry才了解到真相,还好,这次他有机会挽回这一切……

 

作者的话:我对于穿越文从小学起就特别反感,但是重生就好多了,总觉得活过了一次成长的不只是能力和心智,还有能够改写遗憾的庆幸,是我的重生文中的重点。我想表达的是最开始只是流于表面的喜欢,甚至仅仅是外表的吸引其实根本不了解,等到了解真相后和重生的起始都是愧疚和良心的谴责,于是Harry本着赎罪的心理去帮助Draco,才在这个过程中慢慢地了解并爱上了这个人。Lucius开始布局,Narcissa在这篇文里是位压抑但是感情真挚的母亲,Harry再重新审视自己感情,二人的关系也有很大缓和,本次更新2k+一转眼这篇文字数已经过万了,下面的时间更新不会这麽勤但是不会坑放心。


链接目录:

1(1-10)  2(11-20) 3(21-30)  4 (31-40)  5 (41-50)  6(51-60)


正文:

Give Me One MoreTry (and I  Won’t Let Them Hurt You This Time)


31

诚实的说,Harry听到Draco的回答是很难受的,可是以现在自己的立场,根本没有解释的余地。本想着在此之后远离他,没想到Lucius那只老狐狸连自己的儿子也算计进去了,如此一来,日常的接触根本是无法避免的。想到这,他叹了口气转向窗外,手伸出来勾住茶杯,温润甘甜回味带着苦涩的液体流入腹中,出乎意料的热度让他带着疑问看向Draco。视线所及,金发男孩只是若无其事地指了指家养小精灵离开时关上的门。

 

Harry知道他想表达什么。本来敞开的门被家养小精灵细心地关上,他想让自己认为热茶是小精灵主动换上的,别扭的性子不管过了多久也是一点没变。也不一定,也许等他老了,成熟了,可能就不会再像现在这样了,可是之前他连成熟老去的机会都没有,就将年轻的生命断送在了阴冷的牢狱中。无论何时想到过去的事,愧疚和愤怒都会让他几乎控制不住向外散发的杀气。

 

这次一定都会好的,Harry对自己说。

 

 

32

窗外Malfoy家的金雕掠过,身影划破蔚蓝的青空。

 

 

33

“什么?!父亲!为什么?!”

 

“Draco注意你的礼节,作为一个Malfoy。”

 

“但是您知道我不可能和Potter共处一室,甚至一起追捕食死徒!”

 

“你应该知道目前我们还没受到牵连是得益于Harry Potter的提前警示吧,但是无法保证魔法部不会借机打压我们,所以我需要你,我的儿子,为了Malfoy的荣耀和未来加入白巫师的队伍,明白麽?”

 

“我了解了,父亲。没有别的事我就先告辞了。”

 

“嗯,我会让家养小精灵收拾好东西,后天Potter会来接你。”

 

 

34

待在Malfoy庄园的最后一天,Draco心里烦躁的很,一方面为自己终于能为家族做出实质贡献有可能得到父亲认可而期待,另一方面又及其不想与Potter共事,总觉得Harry Potter身上埋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甚至连父亲也不知道,未知的感觉令他不安。虽然知道牢不可破咒存在的情况下他不会伤害自己,可是两个人只要一靠近,Draco就感到一种复杂的情感在渐渐苏醒。

 

好在母亲的到来打断了他的胡思乱想。

 

“你父亲已经跟我说了,你明天就要走了。”

 

“是的,母亲。”Draco低着头心不在焉地回答。

 

“抬起头看着我,孩子。”

 

Narcissa突然加大的音量和靠近让他猛地抬头。

 

中年的贵族女人双手紧抓着他的肩膀,令Draco几乎感觉到疼痛在布料下蔓延,“保护好自己,虽然战争还没有开始,谨慎但不要顾虑太多,做你认为能使自己快乐的事,是我最大的心愿。还有,不要太相信Lucius,你们之间没有牢不可破咒的保护。”

 

母亲最后一句话的暗示太过直白,Draco一时愣在原地,但是Narcissa没有介意他的不符礼节,接着说:“因为你的出身,你的血统,我们一直没能让你拥有一般小巫师享受的快乐童年。你父亲不后悔,因为他在意的是家族,我也不后悔,因为正是这些训练教会你怎样活下去。记住,不管发生什么,都是有人爱你的。”

 

 

35

Narcissa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说了这么多,但是昨晚的梦境太过真实,看到自己的儿子生命的最后一段时间灰白的脸颊,漂亮的眼睛满是绝望,她不敢想象这一切会真的发生。

 

“所以我亲爱的孩子,永远不要绝望。”

 

 

36

“走吧,Malfoy。”

 

“嗯。”Draco回头最后看了一眼庄园,父亲不知道在哪里,但是总归连一句解释或是理由的就没出现在送别儿子的门口。母亲像是察觉到她的想法,给了他一个愁容惨淡的微笑,似乎Draco这一走就再也不会回来。

 

“Draco!”Narcissa突然大声喊道。

 

Draco不解地回头。Harry只是继续走着,从Narcissa的来信中他已经得知她通过梦境知道了上一世的结局。之所以不回头看,是不想让Draco因为自己也见识到母亲的失态而尴尬。他远远地听到Narcissa染着哭腔喊道:“妈妈爱你,你一定要好好的。”

 

Harry Potter沉默地向这个多少年都没再提到“妈妈”这个词的女人保证,Draco会没事的。

 

 

37

天气阴沉,乌云密布,不一会便下起雨,只是行走在雨中的两个人谁都没有施展防雨咒语的打算。互相盯着对方被雨水打湿而显得滑稽的头发,Draco主动地挑起了话头:“你知道,自从我记事起,母亲就从没用过‘妈妈’这个词麽?”

 

“她真的很爱你,只是一直没能表达出来。”

 

“我知道,所以我会帮助你,我会重振Malfoy的荣耀,我会让她幸福。”

 

“能让家人幸福的最好方法就是陪伴了吧。”

 

“所以我们会尽快结束 这一切,对吧Potter。”Draco抬眼看了一下Harry,态度难得的友善,而他语气里的坚定也让Harry一震,不同于真实心理年龄过百的自己,Draco他还不过是一个十五岁的孩子。记忆中这个时候他还是学校里娇气的小混蛋,原来自己对于Draco的了解这么少,Harry不禁苦笑。

 

没想到Draco将这个苦笑理解成了对于故去亲人的怀念,虽然没多说话,他还是拍拍Harry的肩膀,表示安慰。

 

他总归是个善良的孩子啊,所以一定要幸福。Harry掏出魔杖为二人施了防雨咒和干燥咒。

 

 

38

Draco目瞪口呆地看着他,学校的死敌为自己贴心地施咒太过于超现实。

 

“反正也要一起做事很久了,不如把之前幼稚得敌对放下,重新认识下吧。”一反之前萎靡的模样,Harry笑得灿烂。

 

“哼,随便你。”Draco也没有出言讽刺。

 

 

39

雨晴了,远处的天边彩虹射出,横跨大半边天到达另一边视线的尽头。

 

Harry突然觉得,Draco的幸福他也不是给不了,起码,能够作为朋友陪伴在他身边,保护他不被伤害,为前世赎罪。

 

 

40

“Harry Potter你不要突然笑得像巨怪一样!”

 

“把Potter去掉。”

 

“诶?”

 

“既然决定放下幼稚得偏见就应该用教名称呼了吧,Draco。”

 

“混蛋我才没有允许!”

 

“别这么见外嘛,没准你会发现你最讨厌的圣人Potter其实挺好的。”

 

“那就圣Harry好了,称呼而已无所谓。”

 

是错觉麽?天好像又晴了一点。

 

-tbc-

 

工作结语:欢迎捉虫(因为没有Beta),感谢红心蓝手,评论的都是天使ヾ(✿゚▽゚)ノ

 

 

 


评论(10)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