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

將愛你的三分鐘延續至無限長。

Thomas和Newt的52种相遇(14:酒吧的相遇)

配对:Newtmas(无差)

 

Work Tags:女装!Newt,羞涩!Thomas,酒吧的相遇Romance

 

Summary:Thomas注意了一个令人无法忽视的背影,只是他不确定自己是否有勇气上前搭讪。

 

作者的话:四天的IDO/BICAF终于结束了(再不结束我就猝死会场了),本来是想写漫展的相遇的,但是毕竟我没去过Comic Con所以害怕不够严谨。今天的胡子女神真的超可爱了所以想写下女装大佬,两个人挑了N,以后有可能也写T的女装(?)。既然是参加52种相遇的文当然很短小了,开个不足k的头。写完我才意识到我也从来没有进过国外酒吧啊,准确来说我就没怎么进过酒吧qwq……

(p.s.:我是北京人啊喜欢繁体字不代表在台湾啊我是给大家带来了什么误解麽)

 

正文:

Underskirt

1

就在角落里,那个背影。

 

火红的一字肩长裙向下只露出半截白皙纤细的脚腕,奶茶色高跟鞋的质地看起来那么柔软,随目光向上,及腰的金色卷发轻轻掩盖住裸露的消瘦肩膀。可以看出那个女孩个子很高,宽肩膀令人暗自思索她是不是名模特。

 

 

2

但是Thomas知道“她”不是她,是他。

 

作为一个闲暇时间爱好画画的人,拥有敏锐的观察力,背影主人的骨架不难分辨出是个男人,更何况相对女性,Thomas对男性的兴趣更大。他忍不住往旁边挪了挪,背影变成了侧影。

 

 

3

光线阴暗不明,只有几束顺着Thomas的心意投在了他的脸上。最先映入眼帘的是立体感极强的额头和鼻梁,向下涂了口红的唇像是盛放的玫瑰。他真是个美人,美丽本就不分性别。

 

Thomas又往旁边挪了一点,碍于活动范围限制,还是没能看到他的正脸。

 

 

4

要过要过去聊两句,在酒吧应该不算奇怪吧?可是莫名其妙地搭话真的不会奇怪麽?

 

 

5

正在他纠结的时候,一杯酒出现在他面前,习惯性地想拒绝,抬头却看见了刚才自己想尽办法都没能见到的正脸,一句话突然卡在嘴里。

 

“你看了我很久。”沙哑的男性嗓音响起。

 

“嗯,我,其实,嗯——”Thomas一口喝掉了酒,突然不知道如何回答。

 

说话的男人整理着裙子坐下,一双深色明亮的眼睛直视着Thomas,“觉得奇怪麽?身为一个男人却穿着裙子?”

 

“不,我,不会这么觉得。”

 

“你不用这么勉强,毕竟这是连我之前交往五年的男友都无法接受的爱好。”

 

“不!我是认真的!你这样,很漂亮。虽然他不能接受,但我可以!”Thomas控制不住自己突然地大声说出。

 

原本用手撑住下巴目光放空看向空气的男人转过来,轻笑了一下,“你是在表示想与我交往麽?”

 

“我——”Thomas的脸涨红了。

 

穿着女装的男人凑过来给了他一个一触及离的短暂的吻,“我是Newt,看起来我有这个荣幸得知您的名字?”

 

“Thomas,我是,我叫Thomas,这是我的联系方式,谢谢您!”

 

Newt最后看到的就是语无伦次的Thomas慌乱地逃出了酒吧。“真是个可爱的孩子”,他将名片塞入钱夹,喝完杯中的酒,也离开了酒吧。

 

-tbc-

 

工作结语:欢迎捉虫(因为没有Beta),感谢红心蓝手,评论的都是天使ヾ(✿゚▽゚)ノ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