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

將愛你的三分鐘延續至無限長。

[Drarry]Give Me One More Try (简体版)(1-10)

配对:Drarry

 

Work Tags:脱离原著Harry重生黑化HE,黑老邓、Weasleys,AngstRape/Non-Con(非配对内)

 

Summary:战后, Weasleys权倾一时,除格兰芬多以外的纯血统都有“充足的罪证”被判有罪。Harry亲手将Draco送进了阿兹卡班,两年后预言家日报报道了Draco Malfoy被轮奸强暴致死。直到死前,Harry才了解到真相,还好,这次他有机会挽回这一切……

 

作者的话:我对于穿越文从小学起就特别反感,但是重生就好多了,总觉得活过了一次成长的不只是能力和心智,还有能够改写遗憾的庆幸,是我的重生文中的重点。我想表达的是最开始只是流于表面的喜欢,甚至仅仅是外表的吸引其实根本不了解,等到了解真相后和重生的起始都是愧疚和良心的谴责,于是Harry本着赎罪的心理去帮助Draco,才在这个过程中慢慢地了解并爱上了这个人。本次更新3k+


链接目录:

 1(1-10)  2(11-20) 3(21-30)  4 (31-40)  5 (41-50)  6(51-60)


 正文:

Give Me One More Try (and I Won’t Let Them Hurt You This Time)

 

1

“Harry……我……我想告诉你些事”,Ginny绞着手指,犹豫道。

 

“怎么了么,Gin?”Harry就挨着她坐在沙发上,将红发女人的手拉到自己手中,订婚戒指折射着光。

 

“你知道,明天就是Malfoy的审判了,我知道你和他--”

 

“都过去了,Gin。我已经不会再想他了,只是我很庆幸他虽然被打上了烙印但除了被迫将食死徒带入霍格沃兹外没有干过什么坏事,他是个失败的食死徒,是被伏地魔以家人为筹码胁迫的受害者,况且他的父亲和姨妈已经死了,他的魔杖帮到了我,他的母亲也救了我一命,应该不会被定很重的罪。”

 

想到Draco,Harry心中一紧,战前那段短暂的时光是他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光,记忆中的少年有一份单独留给他的笑容,即便是在最艰难的日子,想起Draco,Harry也能再一次充满了信心和决心。他要为他和他的爱人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他想要有一天能够在和平美好的阳光下和男孩亲吻。他不在乎黑魔王的烙印,不在乎食死徒的身份,他已经了解到作为一个孩子他在战争中是无奈的,因为家族,不得不做出错误的选择,即使他不想。Harry也曾因为Dumbledore而恨着Draco,但是从记忆中了解到这一切都是老人的安排,痛恨自然地消逝了。当一向高傲的斯莱特林一个人躲起来,柔软无声地哭泣时,突然涌入的怜惜让Harry只有吻去泪水,把少年揽入怀中的冲动。于是他这么做了,Draco挣扎着没能从逃走,最后伏在他肩上撕心裂肺地哭了出来。没有明确的告白,但是被掩藏的爱意在眼神中不经意流泻,Harry以为没人知道。

 

直到一天早上醒来,枕旁是赤裸的Ginny,然后她说:“你怎么能,和我做爱的时候喊着Malfoy的名字。”眼泪顺着脸滑下,她扯过散落在地上的衣物套在身上跑了出去。那天,Harry没有在晚上和Draco见面,只是传了一只纸鹤,用Draco最喜欢的传信方式结束了这段没有明确开始的关系。说心不痛是假的,但是他要为自己的错误承担责任。Harry开始想方一切地避开Draco,他无法直视男孩灰眸旁的血丝和眼底的青黑,无法直视那瘦长摇晃的身影,疑惑和悲伤使他的金发变得苍白。他对Ginny百般迁就,甚至配合她故意表现在Draco面前的亲密举动。这都是我的错,Harry从来没能停止自责。强行将自己从回忆中剥离,他不想让Ginny知道即使现在自己对Draco的感情从未终止。

 

“你会出庭替他作证么?”Ginny的声音听上去因为痛苦而颤抖。

 

“是的,怎么了么?”Harry不明白Ginny这番谈话的意义。

 

红发女巫猛地站起来喊道:“难道你不知道么?!那我告诉你吧!Draco Malfoy根本不是你认识的那个软弱男孩,他是个嗜血的疯子,我亲眼看到他虐杀麻瓜和麻瓜种巫师,而且,而且,他发现了我。他,他,他,他害死了我们的孩子!”

 

“什么?孩子?!”

 

“是的,就是那次,我发现我怀孕了,我害怕,害怕你要我打掉这个孩子所以没有告诉你。可是,我就那么失去了他……好多血……”Ginny垂下头低声哭了起来,Harry站起来抱住她,抚摸着她的后背安抚着,内心惊愕而愤怒。

 

“去阿兹卡班说出他的所作所为,他会得到他应有的惩罚。”

 

“不,我不能,我不要再见到他!求求你,你去告诉他们,他们会相信你的!”Ginny几乎是在尖叫了。

 

“但是我不能,我没有真的看见这些事,我去阿兹卡班的话是在作伪证。”

 

“难道你不相信我么?你觉得我在陷害他?以我们孩子的名义?”Ginny瞪大眼睛不可思议地盯着Harry,“我就知道,你从来就没有忘掉过他——”

 

“够了,我明天回去,现在我还要去傲罗部门处理一个案子,先走了。”仓促地逃走,Harry无法再面对Ginny,他相信Weasley家的人是不会说谎的,所以自己的男孩根本就不是他原本认为的受害者,他享受这场战争享受屠戮麻瓜,他甚至能对一个未出世的生命下手。Draco Malfoy是一个血淋淋的杀人犯,真令人恶心,他在他面前流露出软弱,在背后嘲讽他的无知轻信。Harry一直渴望一个家庭,他甚至想过在战争结束后和Draco马上结婚,然而那个血腥的斯莱特林从来就没有动过心,他甚至面不改色地杀死了自己的孩子。如果不是他,我可能已经当爸爸了,Harry控制不住自己的愤怒,魔力暴动震碎了旁边的几扇窗户,他没拿魔杖,挥了挥手窗户就修复的完好如初。

 

 

2

开庭日,Draco甚至早早地期待着这一天,父亲在战争中已经失去了生命,母亲最后帮了Harry,自己虽然被打下了烙印但是什么都没做,还拒绝指认格莱芬多三人组,在庄园放过了他们。马上就能离开这鬼地方了,Harry会来接他,战争已经过去了,没有什么能阻止他们在一起。看,他来了,可是为什么见了自己表情却那么严肃?发生了什么?Harry Potter上了证人席?“不,不,这不是真的,我什么都没做过,我甚至在战争中没见过Ginny Weasley,你这是在诬陷!你他妈的为什么,Potter,骗子!我恨你!”

 

 

3

Draco Malfoy的死在报纸上被大肆宣扬,Rita Skeeter逃到国外也总有人能够替代她,写出一样博人眼球的胡言乱语,只是这些原本荒唐的话就是巫师界的现状。最后的Malfoy和Black家的血脉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几乎是标志着纯血统的已经被巫师社会抛弃,魔法部的大换血,霍格沃兹取消斯莱特林分院。Harry安慰自己,这就是战争,没什么,人们应该为他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可看着报纸,黑白两种颜色也遮不住他身上被虐待凌辱的痕迹,心被攥紧了的痛,Harry心中的格莱芬多正义感敲响了警钟,这是战争的延续,战争根本没有结束,只是施暴者和接受者换了位置。

 

这就是我想要的胜利么?

 

这是民众需要的胜利。

 

 

4

Draco Malfoy死了,Harry却没那么经常想起他了,记忆中他漂亮的脸也随着生命的逝去变得模糊,即便是偶尔想起,他也不再感到惋惜,反而为自己喜欢他时浅薄的情感和对于现在家庭的意识不忠而感到羞愧。

 

他死了。

 

死了就是死了,他应得的。

 

 

5

Harry Potter的后半生总算归于常人的平淡,他还是没能以恋人的角度爱上Ginny,他学会了找借口:和Weasleys早就是一家人了,亲情比虚无缥缈的爱情要坚实的多了,难道你能说格莱芬多像亲人一样温馨的相处模式不是真正的爱情么?他做了了自己儿时梦想的职业——傲罗,他有了孩子,James,Lily和Albus,他还有一个从战争走来依旧爱他的妻子,Harry Potter有了一个家。

 

不存在“不是你不行”的狗血桥段,生活本就是模棱两可。

 

更何况现在的巫师社会,哪还有什么斯莱特林,亦或是纯血的荣耀?

 

 

6

Harry Potter知道自己要死了,他感到轻松和解脱,他早就该死了。时隔多年他终于又记起了那个金发的斯莱特林,好奇他死前是什么感受。

 

然后他突然就想吐了,他想起了Draco Malfoy是在阿兹卡班中被轮奸欺凌致死的,他那么年轻,只还有半个月就要过十七岁生日了。

 

Harry突然感到自己的头一阵眩晕,接着像是被摄神取念一样的痛苦。

 

他恢复了被Ginny消去的记忆。

 

 

7

原来自己才是被一直玩得团团转的那个,只是控制他的不是金发的斯莱特林,而是在他身边陪伴了百年的妻子。

 

 

8

他和Ginny当时根本就没有发生关系,是她趁自己和Draco睡着时修改了记忆,把Draco移回了斯莱特林地窖。她知道该死的Harry Potter一定会负责的。

 

Draco根本就没有虐待麻瓜或是伤害他的孩子,Dumbledore答应过他只要不伤害正义的一方,他会替他从伏地魔手下保护他的家人。

 

所以Draco什么也没做。

 

可是Dumbledore什么也没做。

 

 

9

谁会相信一个被打伤烙印的斯莱特林的争辩?更何况是Harry Potter做的证。

 

作为恋人的自己也没有相信他,有什么立场指责别人?

 

他突然不想死了,怕见到Draco。

 

 

10

再次恢复意识后,Harry突然意识到这不是之前他死去的那次见到的王十字车站。触眼不是刺目的白,反而是同每次上学一致,他低头看自己的手,不是老年时布满褶皱和疤痕的大手,列车停靠在站台上,玻璃映出他少年的迷茫神情。他跟着人群上了车,Ron和Hermione兴奋地招呼着他,问他的假期过得好不好,为什么不回猫头鹰。这时,门被推开了,即使金发的斯莱特林语气恶毒地嘲讽着他和他的朋友,Harry还是没忍住扑过去抱住嘴里仍在喋喋不休的Draco,“对不起,这一次我不会再让他们伤害你了,我不会再伤害你了,我很抱歉……”

 

泪水的苦涩由眼角滑入口中,太真实了,如果是梦的话请永远不要醒。


-tbc-


工作结语:欢迎捉虫(因为没有Beta),感谢红心蓝手,评论的都是天使ヾ(✿゚▽゚)ノ需要繁体版可以私信。


评论(29)

热度(3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