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

將愛你的三分鐘延續至無限長。

[冲土冲]第一百零八次表白(简体版)

配对:冲土/土冲

 

WorkTags:Fluff现代架空,大学生!冲田总悟,作家!土方十四郎

 

Summary:面对将自己抚养成人的大哥,总悟想要更多......

 

作者的话:大概是看白魔王大人天天不遗余力地向黑国王大人表达爱意产生的脑洞。这是一篇好几年前的小甜饼被我挖出来重新烤,正文1k+已完结,不会有后续。

正文:

第一百零八次表白
冲田总悟到家的时候,土方十四郎还在笔记本前工作,屋里很静,只有土方打字时键盘发出的声响。

 

“喂,土方。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总悟扑到土方身上,搂着他的脖子,重复着这句自己已经说过99遍的话。大概是土方听的多了,也没有像最初一样发火,只是皱了皱眉,说:“混蛋总悟怎么不去切腹啊?!没看到我正在工作嘛,养你这个臭小子很辛苦好不好!”

 

虽然想要装作一副凶狠的样子,看是看向青年的眼神却会不自觉地带着宠溺和自豪,连土方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态度早就已经软化了。

 

每周末总悟回家都会说这样的话,似乎慢慢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可以说,土方第一次听到的时候心里一惊,有一种暗恋突然被发现的感觉。但他毕竟是个成熟的男人,马上平复了内心的躁动,把总悟推开。他们是没有血缘的兄弟,土方对于总悟几乎是父亲般的存在,他不想因为自己的不放手耽误了总悟的人生,也害怕那孩子是因为年纪太小分不清亲情和爱情。

 

 

总悟回家的时候土方正在洗澡。不是周末,反正没课,他就想着回家看看,以防有不怀好意的接近土方先生。

 

浴室的门没关,透过缝隙可以看到那人的m型刘海因为水的缘故乖顺地贴在额头上,硬朗的面孔被朦胧的水汽模糊了线条,蜜色的皮肤泛红,高大的男人少见地展示出脆弱的一面。秉承着做想做的事,后果什么的之后再考虑,总悟趁土方背过身子拿东西的时候悄悄地靠近,将年长的男人压制住固定在墙上,二话不说粗暴地吻上他朝思暮想的薄唇,唇舌交缠的时候,总悟的手也开始了动作。

土方费力地推开总悟,微微喘息着。“你在干什么啊臭小子学会逃学了是不是?”

总悟笑着说:“太不解风情了土方先生,今天没有课我专门回来探望愚蠢的土方先生,以免他在家不小心死掉。虽然土方先生又愚蠢又不解风情,我还是喜欢他,这可怎么办呢?”

“我是你哥哥啊你这孩子是不是疯了,唔——”禁欲的身体异常敏感,想着作为男人不可以被这臭小子压制,找到了好借口的土方干脆地搂住她的脖子回应起来这个吻。

 

总悟毕竟还是年轻,这么多年心心念念的只有一靠近就被赶走的哥哥,接吻经验为零,瞬间就被夺走了主权,压制的手也有所放松。

 

土方翻身将总悟摁在壁砖上,脸很红,仍旧故作淡定地把水调到最冷,“你先冷静一下,我去穿衣服。”

 

“需要冷静的是土方先生吧。”总悟轻笑着看着土方毫无遮挡的下身。

 

“混蛋!”

 

“亲都亲了,土方先生可是要对我负责的。我这都是第一百零八次表白了,可是你一次都没有说过喜欢我。”

 

然后土方就想着,是不是喜欢,走一步算一步吧,他裹上浴巾向卧室走去,背对着总悟,“虽然有个臭小子非常混蛋,我每天都后悔当时没有把他扔到大街上,但是这个混蛋关心我的时候会让我感到这个世界还有人重视我的温度,所以可能我也喜欢这个臭小子。”

 

Fin

 

工作结语:欢迎捉虫(因为没有Beta),感谢红心蓝手,评论的都是天使ヾ(✿゚▽゚)ノ有需要繁体版的可以私信或评论。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