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

將愛你的三分鐘延續至無限長。

【及影】及川先生没有塌房

0720及川彻生贺_及影48h

【Day2/4:00】


Relationship:及川彻/影山飞雄 及川彻&岩泉一

Summary:近日,周刊文春爆料,演员及川彻(27) 和素人后辈影山飞雄(24)半同居热恋中。文春记者拍到及川27岁生日的夜晚、和影山两人挽着手、驾车前往东京巨蛋观看排球比赛、之后一同回到影山的公寓、直到次日、两人分别在早上7点和8点离开影山的公寓、此后还多次确认及川频繁在影山的公寓留宿、文春向及川所在事务所求证两人的关系以及是否会结婚、事务所表示“私事交由其本人处理”。

一些废话:未交往的及影酱被误以为在交往的轻喜剧,因为想看及川先生生日次日紧急发推“不要相信文春啊可恶!及川先生是不可能塌房的!!!”所以写了。虽然没有交往但是确实是存在暧昧的超出友谊的情感在,即使没有在交往依旧缺乏距离感的及影酱很可爱,喂你们,果然就是在约会吧,辛苦了经纪人岩泉先生。有大量的粉丝(mob)视角的及影酱,出现很少的影山,对话很多,如果接受的话请继续。

文:番茄

 


  “近日,周刊文春爆料,演员及川彻(27) 和素人后辈影山飞雄(24)半同居热恋中。文春记者拍到及川27岁生日的夜晚、和影山两人挽着手、驾车前往东京巨蛋观看排球比赛、之后一同回到影山的公寓、直到次日、两人分别在早上7点和8点离开影山的公寓、此后还多次确认及川频繁在影山的公寓留宿、文春向及川所在事务所求证两人的关系以及是否会结婚、事务所表示‘私事交由其本人处理’。”

  

  “诶诶诶诶诶——”手机差点没拿住,来不及咀嚼便咽下嘴里的煎饺,仁花将手机举到旁边女生眼前,“咳咳,心子最喜欢的及川先生,被文春爆了诶!”


  “哈?!”一旁的藤原心子看完手机上资讯的反应更大了,差点要从椅子上跳起来。作为演员及川先生的真爱粉,在梦角过完生日的第二天,在好友的手机上通过晨间新闻得知了塌房的消息,也未免太超过了!“图片拍得很清晰......这两个人姿态未免太放松了吧,有没有艺人的自觉啊!及川挽着素人男友的胳膊撒娇......这男人对自己的连到底有没有正确认知......如果是我的话人生在那一刻终结也好啊!不行我已经不爱这个出轨的烂人了。”心子狠狠磨了磨牙齿,神态和侏罗纪世界里面的迅猛龙重合,仁化没忍住抖了抖,只希望今天的软排课不要和心子结对,自己还不想被排球打穿。


坐在另一边的希子也凑过来,她不是心子那样的狂粉,及川算是她的墙头之一,所以倒没有非常激动:“嘛不过,那个影山是素人吧,文春也有写,和及川是前后辈?”


  “应该是了,打扮很潮,侧脸也很帅,竟然只是素人......”仁花又向下划了两张照片,有更清晰的侧脸展现在照片中。名叫影山的男人在照片中没有笑,神色淡淡的,柔软的鸦色刘海乖顺地贴着脸颊,不难看出是个美人。


心子在短短十六年的人生中,第一次体验到失恋的味道,眉头拧在一起,嘴角紧绷着,脸色铁青。“那个穿衣风格,绝对是及川先生的手笔!可恶啊被一个男人比过去了什么的,好不甘心......”


其实仁花以为心子会哭,哭完一场也能舒服点,现在看来心子简直是出离愤怒,这就是被渣男骗了的少女的reaction么?好恐怖啊!仁花又开始发抖。

 

 

 

与此同时,过完生日又老了一岁的及川彻正心情略有不佳地准备开始今天的录音工作,突然手机猛响,摁掉一个下一个又拨过来,及川撇撇嘴接起电话。


电话那头响起妈妈的声音,“阿彻,妈妈今天早上看新闻,看到了有趣的东西。呵呵,是不是没被拍到就不打算告诉我啊?!”


“?????”及川彻一脸迷茫,什么被拍到,自己可是遵纪守法的正派艺人,不烟不酒的霓虹清流好男人。


“还在这装是吧,妈妈也想不到,文春会比自己先知道彻的恋情呢。”


即便看不到真人,及川彻通过声音也能在脑海浮现出老妈系着围裙举着锅铲一脸“和善”的样子。不过说到文春和恋情,他有点猜到妈妈生气的点了,可是自己真的没有在恋爱,男女关系百分百洁身自好连个暧昧对象都没有,哪来的绯闻呢?宣传期的互动也没有到会被文春爆料的程度吧,挂着电话没法看手机,可恶根本不知道被编了些什么,二十七岁的第二天就如此不顺。


及川一边头脑风暴的同时,一通输出完的及川妈妈也稍微消了点气,接着说道“唉,我早该猜到的,你对飞雄那孩子一直过分关注,上学那时候就是,都毕业这么多年了还要粘着人家。”


听着妈妈的絮叨及川才触电似的意识到,自己大概是和影山一起外出的时候被拍了。在这个对性向过分开放的时代,仅仅是避免与异性接触是完全不能够杜绝绯闻的。像现在,在及川还来不及看的网络平台上,各种自媒体博主通过考古和整理及川和异性艺人保持距离的表现,本是正常操作的绅士手,也被解读成有恋人的gay要和异性保持距离,甚至已经演变到及川先生的交往对象是位冷酷美人,及川先生其实是夫管严什么的。


“妈你听我解释,我和小飞雄不是那种关系啦,只是——”


“只是什么,只是你生日和飞雄君挽着手去东京巨蛋看排球比赛,之后又被拍到多次在人家的公寓留宿?”


“我们都是男人诶又认识这么多年,社交距离近一点又怎样嘛。”


“是是,你挽着人家的胳膊撒娇的样子真实地恶到我了,我的儿子其实是女中学生吗,噫。 ”


“老妈饶了我吧,我晚上回你那再细说,先挂了,我马上要开始工作了,拜拜拜拜,爱你老妈啵啵。”及川好不容易开溜,赶紧打开推特否认文春的爆料,刚发出去还没喘口气就被卷成卷的台本砸了头,这种熟悉的痛感除了小岩不可能有别人了,“小岩!!!”


“吵死了混蛋川,竟然发推否认,果然是人渣,作为前辈没有管理好你这家伙对影山真是对不起,我会消灭这个霓虹的垃圾让社会变得更好的。”幼驯染兼经纪人的岩泉一再一起舞起了台本制成的大棒。


“等等等等不要不明不白的就打过来呜呜呜小岩好残忍!”及川用空手接白刃的姿势接住台本,意外地正色道,“我和飞雄还没有在交往。”


岩泉敏锐地捕捉到关键词,“还没有?国中时捉弄人家,其实只是想引起他的注意力吧,你喜欢飞雄吧。”操劳心的经纪人用了肯定句。


“我不知道......”


“......”


“我不知道......因为和小飞雄待在一起很开心就没有任何顾忌地去找他,完全没有想过我们两个的关系是什么......”


“你这家伙,竟然也在这方面这么天然,简直离谱,女粉丝要哭了。”


“阿彻也有男粉丝哦不要小看演员及川先生的魅力哦母胎单身的经纪人wwww~☆”


“果然还是要打你。”


“小岩好恐怖!这样是找不到女朋友的!”


“人渣不配好奇别人的感情生活,做好觉悟吧垃圾川。”


“呀!!!”

 

  

 

“等下,你们看及川发推了。”希子翻着自己的手机,消息栏弹出了及川推特的更新,“他否认了诶,事务所怎么搞的口风都没有统一。”


“他说什么?”刚刚已经迅速取关及川彻的心子显然还在塌房的愤怒中拒绝去翻前正主的推,不过还是潜意识希望只是一场误会,想要知道及川的回应。


“他说:‘不要相信文春啊可恶!及川先生是不可能塌房的!!!一起被拍到的是中学的后辈,因为对排球的共同兴趣聚在一起,并不是恋爱关系!!’还用了好几个感叹号哈哈哈还挺逗的。”


“他那个人发推就是那种风格啦,明明是文字但是好像可以听到他说话一样。”心子翻了个白眼。


“还配了一张照片诶,似乎在录音室。”


“什么!让我看看!”


“哈哈哈哈你的经历我心疼,你的文字还爱他。”


“希子你不要再激她了啦,我还想活过体育课呜呜呜。”


 

 

 

及川打开妈妈家公寓的门,看了眼挂钟,时间尚早,老妈下班回来还有一段时间,同一个时间,我们的仁花虽然精疲力尽但也从七月二十一日最后一节课(体育-软排)中幸存。闲着也是闲着,及川一边处理晚饭的食材一边和影山开免提打了电话。


“喂,飞雄?”


“是,及川前辈,打过来有什么事吗?”


“什么话,没有事及川前辈就不能给后辈打电话了吗,小飞雄真是个糟糕的后辈。”


影山飞雄嘴笨,对上及川彻尤为严重,通话那边没了声音。


“不是真的在说你啦,小飞雄读不懂空气好笨。”


“可是我现在和及川前辈没有在呼吸同一片空气诶,”影山顿了顿,话筒那边传来一阵微弱的杂音,听起来像是影山换了个坐着的姿势,“及川前辈在做饭吧,刚才听到切菜的声音,要做咖喱吗?”


“无所不能and擅长料理的及川前辈才不会像某个笨蛋一样天天只知道吃咖喱呢。”


“可是咖喱很好吃,及川前辈做咖喱是最好吃的。”


“什...什么”想到今天和岩泉的对话,及川突然有点害羞。


“是因为真的很好吃啊!”


果然不可以期望这家伙太多,“不管不管,小飞雄大笨蛋。”


“可是岩泉前辈也管及川前辈叫笨蛋诶,我是及川前辈的笨蛋,及川前辈是岩泉前辈的笨蛋吗?”


“你这个天然,在瞎说些什么啊”及川简直要脸红到爆炸,“没有什么谁是谁的笨蛋,不过你这几天,出门注意一点,可能会被拍,因为我的原因......抱...歉.......”


“发生什么事了吗?”


影山作为排球杂志的编辑,其实是会一定程度上网冲浪的,只不过即使有着身为演艺圈圈内人及川的关系,却意外地完全不关注娱乐新闻。这一点及川也是知道的,估计着影山应该完全没有看到文春的刊登,因为工作比较宅家影响也不大,及川本打算不告诉他的。


  “就是......昨天...我生日出去被拍到了,之前去你家找你也被拍到了几次,一起登报了。”


  “原来是这样啊,我没关系,我的工作出门比较少,不会有什么影响。及川先生是害怕粉丝通过我来堵您吗?”


  及川叹了口气,将备好的菜摆在一起擦干净手,把手机调回正常通话模式“不,不完全是。我们在一起被拍到,被当成恋人了,所以会更麻烦一点。”


  “恋人啊。啥?!!!”


  “什么反应啊,被当做及川前辈的恋人很不爽吗,多少人抢着当都抢不到好吧。”


  “可是......恋人......姐姐说只有喜欢的人才可以做恋人,及川前辈根本就是讨厌我,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说了多少次不是真的讨厌你啊!”


  “那及川前辈就是喜欢我了?”


  “我可没这么说!!!”


  “好麻烦啊及川前辈,果然还是咖喱比较好。”


  “怎么可以把帅气的及川前辈和咖喱做对比,小飞雄真可恶!本来想今天做咖喱给后辈带一份的,现在没有了!”


  “及川前辈是邪恶的咖喱小偷!”


  “拜托我自己的咖喱怎么成为咖喱小偷啊!”


总之,今天的及川先生离真正塌房还有很远一段路要走呢,不过了不起的及川先生也有偷偷想过,演员恋爱其实不算塌房吧~~~☆

 

FIN

  

及川彻生日快乐www,写完翻自己很久没写过及影的主页发现最后一次写及影(20.5.21)也是写了娱乐圈paro,不过是完全不一样的设定kk。这篇还有一个及川生日当天的的短篇,不是恋人的及影酱的生日date,是21日的零点www。


评论(13)

热度(82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