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

將愛你的三分鐘延續至無限長。

[鼬佐/鳴佐]再遇見(梗)

「他沒有刻意去尋找,該相見的時候總會遇見。在這之前,他要做的就是活著,等候命運指引的重逢。」

大概是前幾天凌晨四點失眠的時候想到對佐助來說最重要的兩個男人不同的感情。

「同生」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佐助一定會想和鼬活在一起,不管是木葉還是浪跡天涯,兄長的存在有頓悟太遲的愛情和仇恨也無法抹掉的親情。


「共死」
稍微有一些偏差,這裏說的事如果自己和鳴人只能活一個的話,佐助一定會毫不猶豫地選擇鳴人。他是連繫佐助和外部世界最重要的紐帶,忽略婚姻和孩子。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的腦洞是鳴人將仙人體的力量過繼給了佐助,佐助擁有了完整的六道之力,永生不死。他以正常人的樣子融入社會會有各種職業設定,有時候會遇到鳴人/鼬的轉世,但是凡人的壽命短暫,還是免不了一次又一次的分別。


主鳴佐/鼬佐,每一世輪迴保證有一對HE。大體上是可以融入各種腦洞的文,不都是典型的日本同人風格,我今年的產出以歐美為主,所以有些轉世風格會不一樣。劇情我認為是無差,開車的話一定會是佐受,夢想著每一世都能成功開車(x)


現在想到的有:
甜品店老闆鼬x忍者佐助
「無數次嚥下反感的食物,只為能再光明正大看你一眼。」

書店老闆鼬x忍者佐助
「今天也來看書嘛,我留了一本你感興趣的,茶在桌上。」

人魚鼬x研究員佐助
「我知道他屬於大海,所以用吻堵住他的嘴,我愛他,所以不能讓他說完那句話。」


科學忍具研究員鳴人x忍者佐助
「想要做的事,當然是讓小佐助完成任務更加安全啊我說!使用寫輪眼對身體不好。什麼?永恆萬花筒寫輪眼?那也不一定沒有傷害吧我說!」

忍者鳴人x書店老闆佐助
「那個吊車尾的,竟然也會愛上讀書呢。」

調酒師鳴人x作家佐助
「你這人喝酒怎麼都不醉啊我說!試試這個!!」


先放幾個,歡迎補充。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