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

將愛你的三分鐘延續至無限長。

[Drarry]Give Me One More Try(21-30)

配对:Drarry

 

Work Tags:脱离原著Harry重生黑化HE,黑老邓、Weasleys,AngstRape/Non-Con(非配对内)

 

Summary:战后, Weasleys权倾一时,除格兰芬多以外的纯血统都有“充足的罪证”被判有罪。Harry亲手将Draco送进了阿兹卡班,两年后预言家日报报道了Draco Malfoy被轮奸强暴致死。直到死前,Harry才了解到真相,还好,这次他有机会挽回这一切……

 

作者的话:我对于穿越文从小学起就特别反感,但是重生就好多了,总觉得活过了一次成长的不只是能力和心智,还有能够改写遗憾的庆幸,是我的重生文中的重点。我想表达的是最开始只是流于表面的喜欢,甚至仅仅是外表的吸引其实根本不了解,等到了解真相后和重生的起始都是愧疚和良心的谴责,于是Harry本着赎罪的心理去帮助Draco,才在这个过程中慢慢地了解并爱上了这个人。Harry再重新审视自己感情,Lucius开始布局,本次更新2k+


链接目录:

 1(1-10)  2(11-20) 3(21-30)  4 (31-40)  5 (41-50)  6(51-60)


正文:

Give Me One More Try (and I Won’t Let Them Hurt You This Time)


21

不过如此,真想不明白自己上辈子怎么费了那么大劲才杀掉他,甚至连个死咒都用不出来。心中装着所谓的格莱芬多正义,不愿夺取任何人的生命。即使那个人仅凭一个荒唐的预言就杀掉了自己的父母,更别提他杀害过多少巫师,就算是这样上一世的自己用“除你武器”作为故事的结尾,伏地魔之所以死亡也是因为他自身阿瓦达索命咒的反噬,否则没准那个疯子就得在阿兹卡班梦想着杀掉被选中的男孩了。

 

既然已经想清楚这一世最首要的就是让Draco平安,不给战火点燃的机会,Harry Potter当然不会吝啬一个死咒。只是,他没有预料到,事态的发展并没有他预想的那样简单。伏地魔死前已经召集了部分食死徒,现在以Nott为首的食死徒以再次复活伏地魔为旗帜发展羽翼。虽然单独调出哪一个都不能称得上是他的对手,但是毕竟胜在人多,控制了Malfoy不代表控制纯血势力,即使是一直宣誓效忠附庸Malfoy的一些纯血家族都在动摇。毕竟没人给他们一个解释,为什么主人最得力的助手,永远是纯血权益最忠诚的维护者,会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时刻保持沉默,甚至毫无作为宛若消失了一般。

 

 

22

此时的Malfoy现任家主,Lucius Malfoy正在庄园书房中思考着给Parkinson的回信。作为唯一一个无论Malfoy站在哪一边,都会忠心不二的附庸家族,Parkinson的考虑显得过于不理智了,和斯莱特林的做法大相径庭,没给自己留一点后手。Lucius也不相信平庸懦弱的Parkinson会有胆子背地里搞手脚,将Malfoy送入Nott新食死徒的陷阱,他邀请了Parkinson携家属来庄园共进晚餐。

 

这是所有人都能看出来的试探,如果他们来了,便证明信上所言均为可信的;反之,这封信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圈套。

 

 

23

他们来了。

 

 

24

眼前的Pansy Parkinson已经脱去了儿童的稚气,成长成了一个漂亮的少女,但是对于Malfoy来说还不够,软弱的附庸者不配冠以Malfoy的姓氏。这个女孩对Draco的迷恋成了他的一样筹码,毕竟老Parkinson对女儿的溺爱是他素知的。

 

古老的纯血家族衰落至今,大部分像Parkinson一样的家族早已没了野心,只希望能够富有安逸地生活,泥巴种、混血还有哑炮只要不触及自己的利益,都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过去。伏地魔打破了这种平衡,当他的号召力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当他对未来的构想如此富有吸引力时,当纯血和斯莱特林意识到真正的牵连关系时,他们满怀期望又心有不甘地接受了黑暗印记。

 

 

25

不忠诚的狗毫无作用,Nott一家通过壁炉回到Nott庄园的时候应该庆幸自己是条好狗,Harry Potter看着预言家日报的头版,嘴上带了一个没人发现的冷笑。

 

就在不久前,他也“有幸”受邀前往Malfoy庄园。即使知道很可能暗藏玄机,Malfoy不会这么轻易地被他说服,倒是联合设下陷阱捉住他献给新食死徒从而统领他们像是Malfoy会做的事。但他还是去了,想着反正自己欠Draco的,死在他家里兴许还能被他记住。伏地魔已经死了,不管怎样凭借老Malfoy的能力,他们至少过的不会比之前差。

 

想到Draco会有一个标准的纯血贵族人生,娶一位同样高贵的金发女巫,也许就是第一个年级的AstoriaGreenglass,他们关系一直很好。又或许是上一世想要将他献给黑魔王的Pansy Parkinson,她对Draco的痴迷远在他对巫师世界一无所知的时候就开始了。他们会有一个或是好几个漂亮的孩子,有着柔软的金发或是明亮的眼睛,再或者根本就是Draco的翻版,一个同样漂亮单纯的小男孩。Harry Potter甚至不会被想起,魔法部中心广场为战争英雄而立的塑像,Draco可能上下班时都不会看一眼。

 

难过的无法呼吸,即使重来一遍,他也没能和Draco在一起,完成前世曾幻想过美好期愿。

 

不甘心。

 

Harry Potter还是Harry Potter,他总是不得不死的。

 

 

26

如果他活着出了Malfoy庄园,他下定决心,一定要离Draco越远越好,怕自己控制不住,再次打乱金发男孩的生活。

 

 

27

出乎意料的,Lucius Malfoy的态度冷漠但是没有杀气,傲罗的直觉让他心里松了一口气,同时好奇他想要什么。和上次闯入庄园并没有过多久,位置发生了转变。

 

 

28

“Harry Potter,我确信你已经知道新食死徒的事。”

 

“是的。”

 

“我想你也心里有数,凭借一己之力是无法除掉他们的。”

 

“你的意思是?”

 

“我唯一的儿子,Draco Malfoy将会公开加入正义一方的阵营,协助你打击新食死徒。当然,对此我不会表态,会有媒体的记者披露我仍然在为他们做事。”

 

“真是妙啊,Malfoy先生,战争完全结束后绝对的安全。”

 

Lucius没说话,只是用一双比Draco更加冰冷的眼睛看着他。Harry突然觉得自己在他眼中,和Pansy Parkinson、Astoria Greenglass没有本质区别。

 

“Draco知道麽?”

 

对于称呼Lucius只是不置可否地挑了挑眉,“他会知道的。”

 

“你并没有征求他的意见。”不是问句,是肯定句。

 

“这是身为一个Malfoy的责任,Draco他不会拒绝的。”Lucius顿了顿,接着说道:“况且对于Draco来说,最安全的地方不就是你旁边吗?”

 

 

29

直到Lucius的长袍翻滚着离开过了很久,红茶已经凉了,他仍神情滞泄地坐在那。

 

“Potter?你怎么又在这?”

 

“Dra-Malfoy,你父亲请我来的,这次。嗯,嗯。他没找你说什么事麽?”

 

“父亲的确说了让我在晚饭后去书房找他——你说了什么Potter?!!”

 

“我什么都没说。”Harry连忙摆摆手,就着冷掉的红茶喝了一口。

 

看着冷红茶上牛奶的漂浮物,Draco忍不住皱了眉头,暗暗吩咐家养小精灵上一壶新的红茶。

 

 

30

“Malfoy,你知道,无论如何,我是不会伤害你的对吧。”

 

“当然,Potter,毕竟伤了我你也活不了。”

 

-tbc-

 

工作结语:欢迎捉虫(因为没有Beta),感谢红心蓝手,评论的都是天使ヾ(✿゚▽゚)ノ

 

 

 

 


评论(10)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