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

將愛你的三分鐘延續至無限長。

[Drarry]Give Me One More Try(简体版)(11-20)

配对:Drarry

 

Work Tags:脱离原著Harry重生黑化HE,黑老邓、Weasleys,AngstRape/Non-Con(非配对内)

 

Summary:战后, Weasleys权倾一时,除格兰芬多以外的纯血统都有“充足的罪证”被判有罪。Harry亲手将Draco送进了阿兹卡班,两年后预言家日报报道了Draco Malfoy被轮奸强暴致死。直到死前,Harry才了解到真相,还好,这次他有机会挽回这一切……

 

作者的话:我对于穿越文从小学起就特别反感,但是重生就好多了,总觉得活过了一次成长的不只是能力和心智,还有能够改写遗憾的庆幸,是我的重生文中的重点。我想表达的是最开始只是流于表面的喜欢,甚至仅仅是外表的吸引其实根本不了解,等到了解真相后和重生的起始都是愧疚和良心的谴责,于是Harry本着赎罪的心理去帮助Draco,才在这个过程中慢慢地了解并爱上了这个人。本次更新3k+

 

链接目录:

 1(1-10)  2(11-20) 3(21-30)  4 (31-40)  5 (41-50)  6(51-60)


正文:

Give Me One More Try (and I Won’t Let Them Hurt You This Time)


11

经过两天的试探和摸索,Harry大概理清了自己的现状,他正在重演自己的人生,虽然不知道发生这种事的原因是什么,毕竟自己已经是死过不止一遍的人了,也没什么好怕的。

 

还是有的。

 

Draco .

 

 

12

自从尴尬的重逢后Harry有好几天都没能见到Draco,不清楚是出于自己的刻意避之还是对方的销声灭迹。这个时间点,战争的矛盾还没有过度激化,伏地魔还没有占据Malfoy庄园,Draco自然也没有打上烙印,他也还没有对男孩施神锋无影,一切都还来得及。

 

这一次,他们绝对不会有机会伤害到他,任何人。

 

包括自己。

 

真正说起来,曾经伤他最深的人莫属自己了。不是没看到Draco眼中的期翼,不是没怀疑过事情的真假,还是没能相信他,用审判中的几句毫无根据的证词,将无辜的男孩送入阿兹卡班,至于后面的惨死,成为公众的茶余闲谈。

 

他是真正的凶手,以正义的名义,他们的手上又沾满了多少无辜者的血液。

 

该怎么做才能避免这一切?

 

 

13

只有在战争开始前就结束战争。

 

 

14

现在的Harry,虽然外表只有十五岁,但是对于魔法的控制和力量正处于上一世的巅峰时期,再加上傲罗的训练使他的魔咒和反应力有了极大的提升,伏地魔还没有完全恢复他的力量,只要赶在他之前销毁魂器,就有绝对的把握可以战胜伏地魔。如果伏地魔死前还没有机会召集他的食死徒,Malfoy一家也不会受到牵连,Draco就不会接受审判,更多的斯莱特林和纯血­­­­­­­­家族将不会遭到不公平对待。

 

但是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一个人做到这些事。

 

上一世,有Ron和Hermione的帮助,这一会,如果他们知道自己想要去杀掉伏地魔不仅仅是为了正义一方,他们还会愿意帮助他么?刚何况,战后的Ron和其他Weasley一样热衷于给斯莱特林定罪,Draco死的时候他们甚至在陋居庆祝。

 

还有Ginny。想到她,他感到深深的愤怒和厌恶,是什么使这个善良坚强的女人变得如此蛇蝎心肠?有时候,Harry甚至控制不住自己去质问红发女人的欲望,为什么要这么做?然后他突然意识到,这个年龄的Ginny什么还没有做,自己不能将过去的情感强加到现在。但是,在恰当的时候,所有人都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他有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当然不能拘泥于过去。

 


15

有了前世的记忆,找到并销毁魂器变得简单了许多,虽然几次注意到Ron和Hermione交换着不信任的眼神,他也没有发声解释的意图。且不说自己经历的可信度有多少,单是有可能对Draco造成威胁这一点就足以让Harry保守这个秘密一生。

 

从Dumbledore眼镜后蓝眸仿佛看穿一切的凝视,Harry知道这个老人已经对自己产生了怀疑。不过无所谓,上一世,他Harry Potter充其量就是他的一枚棋子,只要他杀掉伏地魔,作为魂器的特质就会显露,到时候无需Dumbledore亲自动手,自然会有人除掉巫师界潜在的隐患。没有人会在意他只是个刚成年的巫师,还几番拼死拯救了巫师界,人们只会知道被选中的男孩有可能成为黑魔王的继承人,为了和平,他理应死去。

 

只是存在绝对的巧合,伏地魔想杀他却阴差阳错毁掉了他身体里的魂片,于是战争结束后,他仍是格莱芬多的黄金男孩,受人尊敬的救世主。几次与画像的交谈,Dumbledore对自己的计划直言不讳,无半分抱歉之意,为了创立他的理想社会,什么是牺牲品并不重要。

 

曾经的Harry Potter对此早已释怀,但是从回忆中得知Dumbledore也是伤害Draco的一部分后,他决定不再当他易操控的棋子。不需要老校长的帮助,他也可以杀掉伏地魔。至于Dumbledore,他会控制不让Draco将食死徒带入学校,但不等于自己会保护他不被别人杀掉。

 

 

16

被销毁了五个魂器的伏地魔,决定提前进攻霍格沃兹,只有杀掉Harry Potter才能消去他内心的不安。他紧急召集了食死徒的中心成员,商议策略,如何让他的部下进入霍格沃兹。此时的伏地魔对于纯血家族的吸引力早已比不上当年,除了Nott,Lestrange和几个不怎么知名的族长,没几个人应约。

 

不过Malfoy家主并不是不想去,而是不能去。

 

此时的Harry Potter并不在霍格沃兹校园中,而是出现在Malfoy庄园内,劫持了现任的Malfoy家主——Lucius Malfoy.

 

 

17

对于自己一个成年巫师被15岁的Harry Potter控制,Lucius靠在墙上,没有魔杖,思考着如何脱身。印记一阵一阵地疼,他需要马上去找到他的主人。

 

“你不用想着去找伏地魔了,我知道他正在召集食死徒,我能感受到。”Harry将Lucius和自己的魔杖一同塞到袍子口袋里,双手摊开,表示没有恶意。

 

“怎么可能?你不可能有印记!”

 

“我当然没有,只不过,他就在我的脑子里。”

 

“什么?!”

 

“精通黑魔法的Malfoy应该是知道魂器的吧。”

 

“这不可能,从来没有成功的活体魂器。”

 

“当然有,比如我,还有纳吉尼。”

 

“你想要干什么?”

 

“帮你。”

 

就在这时,被封锁的大门传来一声巨响,Harry想着陷入沉睡的Malfoy夫人应该还不会醒来,却发现Draco扑过来挡在自己父亲身前,用魔杖指着他。“Potter!你要干什么!”

 

“Draco?你怎么在这?”习惯的称呼一时改不过来,Malfoy庄园的氛更加凝重了。

 

“别这么叫我Potter,我们没这么熟。我倒是想知道大名鼎鼎的Potter不在学校却出现在我家是为什么!”Draco大声地喊着,魔杖尖随着话语颤抖,Harry知道他在害怕。Darco从来就没在决斗中赢过他,连他的父亲都被控制了,他现在一定很不安。

 

“冷静,Malfoy,我没有恶意。”他慢慢地放下魔杖,Draco赶忙施了一个束缚咒,将Harry绑在最近的椅子上,走过来拿走两根魔杖。Harry趁Draco回身递给Lucius魔杖的时候用无声无杖魔法将绳子松了松,从外表上看是绑着的,他还不想这么快就展现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18

“所以,我现在可以说话了吧。”Harry少有地耐心问道,对于协助杀死Sirius的Lucius他是一点也不抱好感,但是为了Draco的清白,他必须保证Lucius不参加伏地魔的活动。

 

“嗯,说吧,你想要什么?”尽管Lucius很不想承认,但是一个十五岁的少年轻松制服了他,还没有杀掉他,令他感到惊讶,看在Harry Potter拥有这么强的实力的份上,听他说一段废话也不是不可。

 

“我来是为了帮助你们的。就像我刚才说的,作为他的魂器,我能感受到他正在召集你们。我已经消灭了他的其他五件魂器,剩下的只有我和纳吉尼。你主人的魔法已经被我削弱了一半以上,我认为你应该思考一下是否继续追随他。”

 

撇开Harry Potter这番话的真实性不谈,他的确是有能力办到这些的,据魂器的理论,十五年前黑魔王没能杀死Potter很有可能分裂出了自己的灵魂。根据魂片之间的互相感应,他是除了主人以外唯一有可能找到魂片的人。Lucius决定继续听他说下去。

 

“我并不是想说服你们转换阵营,加入我们,只是提供一个建议,覆巢之下,安有完卵,与其将自己的全部筹码压在一放身上,不如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你太天真了,Potter.战争只有输和赢,你以为以前为什么大多数斯莱特林和纯血统都加入了黑魔王的一方?因为如果我们赢了,就能够将肮脏的麻瓜种、混血和哑炮驱逐出去,如果黑魔王输了,那就是输了,即使我们保持中立,胜利的正义一方也会伤害我们的利益。所以只要胜利才是真正的赢,除了加入他我们别无选择。还是说,你以为我们愿意跪下吻他的袍角?”

 

Lucius这一番话令Harry不了避免地回忆起了上一世,原来他们早都看得这么清了,这段上一世于他听来无异于狡辩的话语该死的真实应验。

 

“我可以为你们作保。”

 

 

19

“为什么?”一个女人的声音传来,Narcissa被家养小精灵解除了魔法,此时正站在倒下的大门口。

 

“因为我欠Draco Malfoy一条命!我愿意立下牢不可破咒来保护Malfoy一家!”

 

“你在说什么?Potter!”

 

“你不记得是因为为了救我,你受了很重的伤记忆受到了影响。对不起,Draco,我没能保护好你。”Harry临时编出了一个漏洞百出的谎言。

 

两个成年的Malfoy看起来也没有相信,但是一个来自救世主的牢不可破咒总归是没有坏处的。Harry握住Draco的手,Narcissa挥动魔杖,“你愿意保护Draco Malfoy,即使以生命为代价么?”

 

“我愿意”即使没有牢不可破咒,他也愿意为了保护Draco而死。

 

“你愿意作为Malfoy一家和白巫师一方的桥梁,即使这一举动将备受争议么?”

 

“我愿意”争议算什么,他早已经不在意别人的看法了。

 

“你愿意不论战争的结果如何,不以不公正的态度对待斯莱特林和纯血统么?”

 

“我愿意”这是他上一世的遗憾。

 

魔杖喷出三条火蛇,缠绕着二人相握的手,完成了牢不可破咒。

 

 

20

那么接下来,唯一需要他关注的就是杀死伏地魔了。


-tbc-


工作结语:欢迎捉虫(因为没有Beta),感谢红心蓝手,评论的都是天使ヾ(✿゚▽゚)ノ

评论(3)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