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

將愛你的三分鐘延續至無限長。

[对刀组]BIRDIE(简体版)

配对:对刀组(无差)

 

Work Tags:FluffRomanceHumor,温柔兄长! 大东,酒量好!周修,酒量差!大东,年龄操作(轻微 ,27岁!大东,18岁!周修,原创人物

 

推荐BGM:BIRDIE – illion

 

Summary:十一点还不回家的弟弟,敏郎在哪找到他了呢?

 

作者的话:写给猹太,我永远爱她。是 @高子捷 画的醉酒梗,正文2k已完结。

 

正文:

BIRDIE

 

1

装修风格为极简主义的公寓里,一架老爷钟显得十分突兀,它是敏郎爷爷的遗物,通篇的黑白灰三色更衬出可古朴木色的温暖。更突兀的是一片寂静中的钟表滴答声。

 

藤原敏郎就坐在客厅中的灰色布艺沙发上,正对着老爷钟,绞着手指为十一点还不归家的弟弟担忧。早就告诉自己修已经成年了,不应该不放手,但是还是忍不住惦记。看向手边的通讯板,纠结要不要打电话询问,身体却已经跳过了思考的步骤直接播出了呼叫。

 

“喂,敏郎?”

 

“嗯?嗯。是我,修,你在哪?”通话被接通得太快,反倒是敏郎被吓了一跳。

 

“我在Aiёнка*,怎么了么?”

 

“这么晚了你在哪干什么,快回家。不对,这么晚一个人走不安全,你在那等我,我马上就到。嘟嘟——”

 

修望着被切断的通讯板,无奈地摇了摇头,虽然兄长总是把他当孩子,但是这种过度的关切让他感觉到温暖。从思春期模糊的梦,到看到对方贴身衣物下包裹的苗条肌肉产生的躁动,修知道自己想要的超出了兄弟的范畴。有时候他想,干脆坦白好了,敏郎会给他想要的一切,温和的日本青年永远学不会拒绝弟弟的过分要求。

 

 

2

“是你那个爱多管闲事的哥哥打来的吧,你又要走了么?”一同出来的朋友Saverange啜了一口啤酒,一边用眼睛瞟着酒吧门口进出的年轻男孩,一边问道。

 

“多管闲事?嗯?你敢这么说我哥。”修挑起一边眉毛,嘴角虽然挂着笑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到其中压抑的不满。

 

“不不,开玩笑,谁不知道你有个全世界最好的哥哥。”Saverange尴尬地笑着,为自己踩了兄控的雷区而暗自心惊,也有点好奇这个成天被修挂在嘴边的青年是什么样的,能够让在学院以冷漠著称的修有着这么大的情绪波动。

 

像是看穿了Saverange的想法,修接着说道:“他马上就到,你注意点,我哥比较单纯,没见过什么坏人,就算装你也得装得正常点,别吓到他。”

 

Saverange突然觉得当弟弟的也没比哥哥少操多少多余的心。

 

 

3

一个穿着一丝不苟黑色三件套的青年男人皱着眉跨着大步走来,向Saverange 点点头打过招呼,转过来,“大晚上的还不回去,怎么喝这么多酒?”

 

“哥我成年了喝点酒没事…..”修看着手中剩下的半罐啤酒和桌上已经空了的几个歪歪倒倒的瓶子,抗议道。

 

“你喝的够多了,剩下这点我帮你搞定,然后赶紧回去。”说着,敏郎一把抢过修剩的半罐啤酒,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仰头灌了下去。

 

“敏郎……”修伸手试着扶住已经摇摇晃晃站不稳的大哥。

 

“我没事!”修手被拍开,敏郎自己扶着桌子向后仰去,直接瘫在了椅子上。

 

“你哥真有意思,哈哈——”Saverange的笑声在修的瞪视下变得干巴巴的。“所以,我们今天就到这了?用不用我帮你送你哥?”Saverange看着陷入沉睡的安静男子提议道,虽然修冷漠得难以接近,不过这个英俊的黑发青年看起来好接触得多。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哥已经有男朋友了。”修翻了个白眼,一本正经严肃地说着谎话。据他所知,敏郎从来没有谈过恋爱,除了绿洲就是他这个团队里最小的弟弟,根本分不出时间和精力干别的。修甚至不知道敏郎更喜欢男性还是女性,鉴于他对所有人都温和有礼,并未对任何人表现出更多兴趣并施加关注。从逻辑上来分析,如果敏郎有喜欢的人,自己的可能性是最高的,修在心中给自己竖起大拇指。

 

 

4

将年长一些的青年背在身上,没感觉到过于沉重,敏郎的肌肉饱满流畅,但是比一个正常的27岁男人还是要瘦了些。相比于修18岁就已经窜到185的身高,175的敏郎就再无法从身高优势上体现兄长的威严了,虽然他也从来没有凶过修就是了。

 

有一次他们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有一则家养动物普遍适用的的含激素饲料广告,敏郎抚摸着修柔软的头发,突然坐直正对一脸茫然的弟弟说道:“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吃这个了才长得这么高!你要是肚子饿可以跟哥哥说我可以去给你做加餐的,你怎么能吃那些东西,对身体是有害的!”

 

认真起来的敏郎有时候蠢得可爱,修想着,感觉背后醉酒男人的温度让他也有点醉了。

 

 

5

以锻炼身体为借口,修没有搭上公共交通,背着睡得正香偶尔还发出猫一样的喉音,粘人地蹭着自己后背的敏郎走回家。

 

 

6

公寓的人脸识别系统自动开了门,修用湿毛巾给敏郎擦了擦脸,将人放在自己床上,去卫生间冲了个澡。回来,爬上床,将兄长抱在怀里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也沉入了梦乡。

 

 

7

半夜,敏郎口渴醒了,看着像八爪鱼一样扒在自己身上的修,宠溺地笑了笑。起身喝了半杯水,在自己房间和修敞开的房门间犹豫了起来,想着修刚才没有被吵醒,偷偷的在一张床上睡一晚没什么的,敏郎回到了修身边,少年的手臂和腿立即又缠了了上来。

 

敏郎蹭了蹭,很快又睡着了。

 

黑暗中修突然睁开眼睛,笑着将敏郎抱得更紧。

 

 

8

“早安!”修伸了个懒腰,“吧唧”一口将吻落在敏郎身上。

 

敏郎也醒了,“你,你,你在干什么?”被突然的吻吓得说话带着结巴,黑色的枕套让他的脸红变得更明显了。

 

“早安吻啊,怎么了嘛。”修也脸红了,不自觉地加快语速。

 

 

9

尴尬在早餐中延续,晨间新闻的间隙,二人不约而同放下了手中的餐具。

 

“我们——”

 

“昨天——”

 

“你先说——”

 

“你先说——”

 

“好吧,我先来,我们昨天睡了,所以你要对我负责,我已经用我们的通讯板群发过通知了,现在所有人都知道藤原敏郎是周修的男朋友。”修坏笑着说。

 

“我们没有——”

 

“我们睡在一张床上,你在想些什么?”

 

“好吧。”

 

“所以作为你的男朋友,我要求你以后不许在我不在场的情况下摄入任何浓度的酒精。”

 

 

10

Like a bird flies into your eyes

Like a bird flies into your soul

Like a bird flies into your sight

Like a bird flies into your heart**

最后我终于做了那只鸟。

Fin

 

Aiёнка*:想编一个酒吧名字,随手拿了旁边的饼干,中文译作爱莲,很多零食都挺好吃的。

 

**:这几句歌词出字我开头提到的推荐BGM

 

工作结语:欢迎捉虫(因为没有Beta),感谢红心蓝手,评论的都是天使ヾ(✿゚▽゚)ノ

 


评论(8)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