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

將愛你的三分鐘延續至無限長。

[Arthrum]Goodnight Kiss(1-7)

Relationship:Arthur Curry/Orm Marius


Summary:It was a goodnight kiss and the only kiss he gave me that night.


Work Tags:時間線!電影後,高塔的獨處,Fluffy,24!Orm,30!Arthur


作者的話:想寫一次從矛盾逐漸協調的同床共枕,和不帶有情慾色彩的吻。


正文:

1

The Moon is cold,

So I am told,

And winter's here for me, When love is gone,

There is no Sun,

The Moon is all I see.*



2

自那天後不久Orm便被送到了高塔——遠離海洋,遠離亞特蘭提斯。審判只是浮於表面的流程,本以為海溝國退化的低等生物之腹會是最終的歸處,料想不到自己連髒於深海的權利都沒有。


押解的過程說不上粗魯,士兵和民眾對他仍保有敬意,即便是手握傳說中三叉戟的新王也不能在戰後穩固勢力。想起那個身上留著一般陸地人骯髒血液的哥哥,Orm嗤笑一聲,他是一個成功的英雄,但不是一位稱職的國王。他太軟弱,也許是陸地人教會了他原諒,冰冷的海底連太陽都吝嗇施捨溫暖,又談什麼愛呢。


從鹹水國的螃蟹和漁人國的廢物女王中保下自己著實廢了不少力氣,他看在眼裡,也許忙到忘記了和同母異父的敵人,也稱作兄弟,談一談。



3

Orm並不是很想和Arthur談一談,至少他不想談到他,鬍鬚和頭髮同樣凌亂的男人毫無國王應有的威嚴,可是這樣一張臉又反覆提醒他失去了什麼。Mera?政治聯姻而且,那不重要。母親的愛?亞特蘭提斯的認可?


在高塔裡的日子Orm常常會記起小時候與母親相處的場景,她透過自己在看誰呢?失神穿過海水的悲傷凝視,總是朝著一個方向。


所以他從一開始就輸了。



4

悲傷會隨著時間消逝,母親被獻祭後沒幾年,Orm就很少想起她了。為什麼要想起來呢?徒增傷感罷了,海地已經很冷了,不需要更多的痛苦。


他從沒想過她會回來,和自己的雜種哥哥一起出現在眼前,仇恨失去了本身的意義。正如他在新王絕對的力量面前失去了價值。


背叛似乎是為王者的家常便飯,他已經能夠平靜地接受一切了。



5

Orm想知道母親怎麼樣了。



6

Arthur的到來發生在一個平平常常的晚上,Orm百無聊賴地躺在床上,鐵門卻被猛地跩開了。


他像每一個正常人那樣拉起被子擋住自己的身體,「你在幹什麼!」


「對不起,弟弟,我沒想到你沒穿衣服。」話是這麼說的,新王完全沒有停下走進的腳步退回去關門的意思。


「著睡衣參見國王是不符合禮儀的,同理,國王也不應該穿著睡衣來視察他的犯人。」Orm冷冷地說。他行了禮,盤腿坐在床上,等著新王說些什麼。Arthur不懂這些,他只知道Orm並不是心甘情願的。


「哦其實你不用顧慮這些的,你是我的弟弟不是犯人。而且我說過,等準備好了,我們要談一談。」Arthur抓了抓頭髮,他實在是不擅長與心思敏感細膩的男人相處,鑒於亞特蘭娜說過Orm正屬於這一類。


「所以這就是你只穿著睡衣出現在高塔的原因?」


這個小混蛋真是不放過任何嘲諷自己的機會,Arthur一時間想不出來如何回應,乾脆直接坐在了床上。


「你幹什麼!」突然的接近嚇了Orm一跳,這個粗魯的陸地人!



7

「媽媽說你喜歡睡前故事。」


高塔的燈是陸地人的發明,不會隨著時間變化而自動調整亮度,小王子臉上的紅暈完全藏不住。「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國王陛下,你不會不允許一個四歲的孩子聽睡前故事吧。」


「那麼我想現在這個二十四歲的小王子也會喜歡的。」


-tbc-


註:*之前看到的詩句,不清楚出處,歡迎指正。


工作結語:歡迎捉蟲,很久沒用手機碼字寫的很爛(沒臉要紅心藍手),有時間放簡體版。


评论

热度(42)